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万寒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2020年7月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视频会议顺利召开。计算机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以及示范中心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委员会会议由示范中心副主任张力军教授主持。

图1 全体与会人员(北京工业大学蒋宗礼教授、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陈信祥教授、清华大学刘卫东教授、国防科技大学肖晓强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肖晓强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小鹏教授,示范中心牛建伟教授、张力军教授、万寒副教授)

示范中心主任牛建伟教授在工作报告中首先汇报了示范中心在2019年度工作进展,主要包括中心概况、实验课程体系、教学资源建设及年度建设成效四个方面。之后,牛建伟主任又就示范中心在“师资建设与发展、国内兄弟院校辐射、实验场地和设备维护、国际化工作及‘十四五’重点建设方向”等方面阐述了发展思路。

图2 牛建伟教授汇报示范中心年度工作

教指委专家肯定了示范中心2019年度各项工作,尤其是示范中心在实验在线化基础上,实现实验过程精心化、实验评价过程化方面的工作;并对中心在示范辐射、国际化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由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高小鹏教授、示范中心主任牛建伟教授作总结讲话,并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对示范中心的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计算机专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初心,将努力加强示范中心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图3 与会专家会议结束时合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